1/31

是回家日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在家吃年夜飯了
所以提早一點回家

中午先去了一趟火車站還好票真的沒問題
順利的取了票真是鬆了一口氣

下午搭了TAXI去車站搭車
今天攔到警光的車
結果居然是個嚼檳榔司機看起來超可怕的很像壞人
而且今天居然就開始收加乘了失算阿
早知道應該騎車去丟火車站停車場的

回家的路超漫長
我搭四點多的車居然和搭七點車的小蘋一起到家
完全是沒什麼道理阿怎麼一回事@@

回家之後你說你發燒惹
糟糕一定是我傳染給你的@@"
把病傳染給別人就拍拍屁股走人我太沒品了...

彰化天氣很好我想感冒很快會好的
(只要不要跟小蘋講太多話喉嚨會好得更快) 希望Charles.L也早日康復!!!!!!!!


哎呀然後晚上理所當然又是一堆結婚禮俗的討論
我覺得真的瀕臨爆發邊緣了..................


1/30

沒有做什麼事的一天
大概是準備放年假的心情所以很空

回租處大約打掃了一下(只有一小下)
然後稍微揀一下行李
依照慣例隨便丟一丟行李又是沒重點的豪~~~大一包

晚餐是和Charles.L的尾牙(還是應該叫做偽年夜飯?)
饌巴黎海鮮好好吃>/////<
生魚片生蠔蝦子都超厲害的
尤其是蝦子料理方式超簡單但太讓人驚艷了

可是酒不太好喝
甜甜也是(還好感冒不太能吃甜甜不然會狠咬牙切齒的阿)
不過我還硬是偷吃了好幾口明治冰淇淋...(小聲)



有你在的地方都特別溫暖...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身價三百兆(今日限定)轉轉!!!!!


1/29

今天的敗筆是太忘情的呷水餃結果忘了跟園外園約了一點的見面
結果這件事就被Charles.L笑了整整一天!!!!!!!

到園外園剛開始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大概是被之前爬文的圖片養壞了(藍天配上草地或是主建築物)
不過晃一晃還慢慢加分回來
宴客場地不算大但挺溫馨的
外面的草地真的很不錯阿
雖然我們就算選在園外園也不會用戶外婚禮專案
不過有大片草地真的很讓人開心的想跑跑阿
那跟從前嚮往的婚禮有七成的接近了(另外三成大概要靠StillMotion才補得起來惹 哈哈)
相見恨晚
然後我有點後悔我幹嘛堅持來看園外園
果然是選定了一顆心裡頭覺得最完美的石頭就不該再到海邊去遛搭阿

對了一定要讚美一下的
園外園的DM整套根本是Tiffany系統來著的
太邪惡了!!!!!!!!!!!!


1/28

'Cause 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are right where yours fit perfectly


1/27

天下無難事
幫自己梳包頭的計畫已經有點像樣了
現在比較麻煩的反而是本來以為比較簡單的線條頭
還好到時候披頭散髮還是可以夾朵花安慰自己是走自然派的(被噓)


哎怎麼辦又停滯下來了
結婚這件事在人生中很重要也許不只是因為角色轉變
我想是因為要安然度過這些大小磨練需要做很多很多的調整
學會柔軟與堅持並容 學會傾聽自己想要的還有溝通別人想要的

抱一個然後我們繼續努力好不好


1/26

什麼都想自己來
捧花想自己綁
喜帖.謝卡想自己設計
然後我想沒耐心如我
到時候又會一直哇啦哇啦叫個不停

PS.怎麼沒有"第一次做車頭彩就上手"的書...我連車頭彩都想自己做啊


今天感冒變嚴重了
中午痛到在座位上發抖
吃了藥有一點微暈
要細心的建點和KEY數值後來眼睛也暈了@@<==變這副脫窗樣


今早收到管理部MAIL很開心
大意是2/1多放一天假
真是太棒了這樣又可以少請一天假阿


1/25

我喜歡看他們交換著千篇一律的誓詞
然後
再千篇一律的用"Now You can kiss your Bride"劃一個美麗的句點


1/24

病假一天(不是寒假!!!)
睡到中午
穿很多衣服在家裡晃來晃去連RC都沒有力氣開
輕輕的炒菜輕輕的開冰箱輕輕的吃飯又輕輕的關上四道門
恍恍惚惚睡醒看到餐桌上有小紙條
電鍋噗嚕噗嚕的冒著蒸氣
有家的感覺很窩心...


1/23

和小蘋約了面交圍巾還有一起逛大街
吃到傳說中的鹹粥和小菜真的超超超厲害
還好圍巾店擠不進去不然要抓住圍巾控小蘋很傷腦筋的
日本糖果店也好多人
年關近感覺糖果變貴了(沒有散裝的可愛糖也沒有49的MEIJI限量版冬之戀了)
邊晃年貨大街邊吃了兩種不同的甜甜圈
脆皮甜甜圈超醜但出乎意料的不錯吃~反觀某家傳統甜甜圈又冷又乾讓人難以下嚥
還有用心挑選了可愛的紅包袋
然後假裝貴婦的去了古典玫瑰園喝茶(其實是腳痠了又睏)
今天點的茶是安全牌水果茶果然是一貫的好喝但不特別的一品
然後下午茶完畢發了瘋的衝到師大夜市去(其實根本沒有想要買的目標只是想晃一下)
週末可以想見的又是塞滿的人潮逛起來不太舒適
吃了一顆油不拉嘰葡式蛋塔和買了一瓶指甲油
然後拎著一堆包子饅頭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回家老公說我今天努力賺錢沒想到妳努力敗家去了阿
嘖嘖 懺悔一下


1/22

今天試禮服日
看了R&E還有紅氣球
R&E拍照區禮服不多外加狀況很糟...有些還有誇張的髒污
VIP區(就是宴客用的)好很多只是價錢也貴很多(並且大部分都不能帶出外拍)
看起來是買套組會比較划算
服務態度SOSO...並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樣親切
比較下來沒什麼好說的紅氣球大勝
雖然禮服數量少但件件經典
紅氣球的白紗和禮服完全是我的菜就是歐美款式簡單到只有剪裁沒啥特殊誇張裝飾的那樣
喜歡這樣的禮服看起來很優雅(配上我的臉有讓優雅打折 哈哈)
然後我發現女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芭比娃娃阿(我心裡的可能是隻金剛芭比就是了)

試衣的那雙鞋好喜歡回來還在網拍找了一下
可惜不是當季的也沒有尺碼好失望>"<

結束試衣行程之後
和Charley夫妻一起去吃馬辣......

前一天誰還在嚷嚷說要減肥的阿
意志也太薄弱了吧@@


1/21

今天很忙但是大家看起來都頗愉快
因為晚上是久違的員工聚餐(偽尾牙)
板橋乾杯一樣棒只是時間好趕吃得很匆忙
乾杯的ㄋ一ㄨˊ ㄋ一ㄨˊ真的太美味了阿
但是今天隨桌幫烤的小妞很不厲害
有沒熟的有大焦的最厲害的是雞牛不分!!!!
紅肉跟白肉長得有很像嗎@@

吃完跑去Charley&Emily的愛巢打擾(還拎了一堆亞尼克點心回去)
因為要消化一下所以認真的踩了好幾下踏步機
邊踩邊擔心小腿會不會越來越精壯...
吃了很多好吃ㄋ一ㄨˊ ㄋ一ㄨˊ之後又可以吃甜甜也太幸福了吧
減肥真的永遠是明天的事啊


1/18

Nature's Gate荷荷芭洗髮精是杏仁的味道
我不討厭杏仁 相反的其實還蠻愛的
只是會有一種拿潔瓷洗頭髮的感覺好怪

PS.膠狀的洗髮精很深得我心(有拿果凍洗頭的可愛感)
PS.Nature's Gate護髮乳非常不好用(被FINO養刁了我)


大半夜看到嚴重車禍心裡著實不太舒服


1/17

新莊晶宴不夠喜歡
(最可怕的是光想就頭皮發麻的乘著月亮進場)
不過最麻煩的是很空蕩還要花錢佈置會場
無論是花錢或是自己花心力動手來都太囉嗦了

依舊是太喜怒形於色了
我想我真的得多培養一些耐心和禮貌來用

結果也變成我討厭的那種沒禮貌的壞壞(n.)了阿

新婚(並且是清醒狀態)的Charley看起來真是容光煥發!
閃釀釀阿!!!


1/16

下午和未來的老公.公公婆婆去看餐廳
看的順序和排名剛好相反名符其實是好酒沉甕底

公司樓下的晶宴太厲害了讓我想輕輕為她唱首歌
(原來我也是虛華的人啊!!!)
但要說服準公公可能要花上一些心力

最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被包抄
孤軍奮戰的感覺很抖阿


1/15

是Charley&Emily大喜之日

今日主要工作是當伴娘還有幫Emily的姊妹化妝
天氣很濕冷穿短裙伴娘服超涼快 哈哈
還有兩個伴娘抖成一團很好笑 :P

當天儀式雖然省略了一些習俗
但有些小細節還是讓我開了眼界(偷作筆記)

晚上宴客很促咪

等進場的時候不該看成長紀錄的
我哭點很低阿 >"""<

然後挽著小宋的手當第一組進場的
(特別讚一下另一手拿的小捧花是Emily親手做的~太有才了阿!!!)
結果太緊張了走到後來我們腳步有點亂
(還好大家只會注意新人!!!)

Emily原本設定的伴郎專用泡泡槍買成泡泡青蛙
雖然剛開始我們都覺得休跨怪怪
可是真的上場非常非常吸睛阿!!!笑果十足太可愛了

然後是很多遊戲的熱鬧婚宴
有猜新娘遊戲(結果被猜成新娘= =)
有抽捧花遊戲(沒有抽到捧花)
有花椰菜遊戲(沒有抽到花椰菜)<==廢話
有色卡遊戲(沒有拿到金色銀色色卡)

綜觀以上~我太沒玩遊戲的好運氣了!!!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
Charley醉倒了
就這樣為大喜之日畫下句點

嘖嘖~該不會是為了躲避大家鬧洞房想出來的戲碼吧
其實我們大家解散之後你就馬上拍拍屁股站起來了對吧
(踹共!!!踹共!!!)


1/14

今天很充實的樣子
工作之餘還做了關卡
下班衝衝衝去試伴娘服
結果尺寸超剛好的(其實是最近胖了一點)
嚇得我晚餐都不敢吃了!!!

明天來個好天氣嘛


1/13

還是一樣三點多就醒來
然後非常清醒的發呆一個小時或更久才又入睡
今晚如果又一樣
我就要去拜拜!!!!!(這是對的結論嗎)


1/12

今天太冷了所以放寒假一天
風速器讓我忽然清醒然後再也睡不著
可是還是很不甘心地在床上捲壽司

還有愛心早午餐真是太幸福惹
Demon.H是好命婆阿
我也可以牽新娘子了

妥協?
不要!


1/11

新入手的NUBRA還真的讓人驚豔一下
只是這次要花更多時間測試再下評論
然後噴霧很厲害
噴多一點大家都可以當假人模特兒了
(只是身材還差一大截)

想要柳橙汁
新鮮屋的那種不要吸管


1/10

又濕又冷的藍色星期一
想著要恢復敲膽經的好習慣
結果手太冰了!!!!!!!我不敢放到自己身上阿(抖)

誰要發明一個可以溫熱乳液保養品還有面膜的機器
冬天這麼冷皮膚又容易乾裂絕對會大受歡迎的!!!!!

雖然只是回答問題
但說的話是一貫的沒有說服力
應該要學習更快速的判斷對方心裡想要的答案
建議什麼不重要
附和才是

怎麼總是你們在意但又不准我問的夾心餅乾難題
我們還來不及練成心電感應阿


1/9

驚覺離拍婚紗只剩下兩個月
結果今天的行程居然還是.....
中午睡醒>>吃飯>>睡覺>>吃晚餐>>吃消夜

一點也不節制


1/8

睡到自然醒然後
晚上和Charley夫妻上北投泡湯

大塊牛排還是點招牌牛排比較不會出Trouble
干貝山很可愛但是真的有點像早餐蘿蔔糕阿
Charley說吃到後來也越來越像.......
店家是仗著大家吃到後來會麻痺所以真的拿蘿蔔糕墊底吧XD

溫泉區居然沒有賣CHOYA
從7-11跑跑跑到湯屋
比泡過湯還暖呼呼阿

今天一個小遺憾就是買了蛋但是煮溫泉蛋的小槽打烊了(倒)

今天士林夜市熱鬧非凡
除了常見的遊客攤販外
多了少年仔械鬥事件(活脫是真實版的艋舺)
有人倒在地上流血還不少人圍觀
大家怎麼都不害怕阿@@"

PS.熱的薑汁甘蔗汁好妙!!!


1/7

算很墮落的一天
因為今天手邊沒有事情要趕
加上昨天睡不好今天很冷
所以放自己一個早上的假
睡飽飽心情超好的(可是黑眼圈還在)


18%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是鐵飯碗PLUS版了(真的是鑽石飯碗惹)

雖然爸媽是公務人員
但是現在錢很難賺加上貧民老百姓如我銀行存款利率這麼低
這個政策一出來還是忍不住要說真是白目到了極點!!!
鐵上加鐵vs貧上加貧阿
預估爸媽又要碎嘴沒人聽他們話去考公職現在後悔了吧云云

然後上次有人上新聞說他領18趴覺得很可恥
嘖嘖
不然都給我吧


1/6

熱漲冷縮的原理在我的身材上完全無法應證
怎麼越冷越圓阿!!!


1/5

公司附近那間郵局的櫃檯人超親切的
就連發票中了200去兌獎
臨走前還會說"恭喜你中獎喔"
太可愛了吧


1/4

每一天的開始都是考驗
想請假賴床的時候最明顯了


1/3

很冷 而且是濕冷
今天是新的一期換公司車位的日子
從B1換到1F
一換車位就遇到雨天真的很麻煩

公司電腦任性了一天打不開
換到別台電腦做電腦很壞的一直自己重開機
上班第一天就不太順遂的樣子

好事是收到輔大猴的2011桌曆
還有和你一起吃晚餐看胡說八道節目
這種胡說八道節目真是我的心頭好


1/2

超漫長一日
去了屏東彰化然後回台北

見了覺得很好的人也見了不太喜歡的人(噓)

感想一定是要提醒自己現在和以後
都不要變成那樣狂妄無禮的大人
即便也許博學多聞見識很廣but SO WHAT
讓我想到那個一向很討厭的姑丈
不過還好還能慶幸未來公公婆婆的人不是他們

還有我想我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活得很好
因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技能不足
還有無時無刻都沉的住氣的好EQ也沒有
高興就高興不高興就不高興一切都形於色
感覺很快就會慘死在物競天擇的輪迴裡


要感謝一直在我旁邊擋著那些的你
知道我不開心會握握我的手知道我哭會摸摸我的頭的你

還有自己心情不好還要花時間開導我和安慰我的爸爸媽媽


然後

下午真的超想要坐在爸媽身旁的
坐在他們對面好像不是站在同一邊的
他們看起來有點傷腦筋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是我在傷害他們


抱一個
好不好


1/1

睡到下午
體力比起大學時代的熱血跨年真是差太多了

晚上又清醒著看了一次CARS小短篇
DAD-GUN-DAD-GUN-DAD-GUN就一直盤旋著停不下來

貓頭鷹守護者還蠻好看
不過看完全忘光光
記憶只剩下貓頭鷹城市唱的片尾曲
還有看月亮看太久眼睛脫窗的可愛梗

今天是新的一年第一天
本來是說著"明年"要結婚現在要改口說"今年"結婚
沒有什麼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