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
一早開信箱收到管理部說今天大家可以提早下班準備跨年行程
然後中午大家還一起吃披薩
所以今天白天就在很放鬆與悠閒(其實是懶散)的氣息中度過

晚上和Charley夫妻檔晚餐的約會
花月鐵板燒真的很不錯
餐廳長得很典雅一點也不鐵板燒(還有水晶吊燈和名牌包裝飾是怎麼一回事)
今日口味最妙非那兩朵可愛的鐵板香菇莫屬了
之前看到的廣受好評鐵板蜂蜜香蕉我反而覺得不太好吃阿@@

然後如果廚師講話大聲一點就好了
其實我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說啥阿......

吃完飯快速奔往彩虹橋一帶
等了半天結果等不到學長.YOLA.學弟.小白兔
後來就變成4個人的河堤小跨年

然後看完再次確定超大仙女棒真的不太討我喜歡
總是有一種太期待後來空虛掉的感覺

但是和你們一起看完煙火互道新年快樂還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後來因為交管又塞車只好放棄去茶街和大家會合
決議吃個宵夜就回家睏懂懂
新年的第一個食物就是美味的寶寶桐桐
超幸福阿~~~~~~~~~~~~


12/30

生氣時候沒經過大腦的話我想總是有85%的忠實心情
加上15%或是更多累積多時的醞釀和壓抑
爆發出來總是嚇一跳的大破表

要學著鎮住這些妖魔鬼怪
雖然書上總說生悶氣會傷心傷胃(我最近體會到了!!!)

洗衣精和冷洗精要空了
下班的路上想著去完醫院之後繞一小圈可以去賣場一趟
然後大概是餓瘋了我拎了一大堆的食物去結帳
(其中還包含醫師剛剛叮嚀不要喝的咖啡)
回家才想起洗衣精和冷洗精咧????????

怪不得把零食丟進購物籃的時候還在想
究竟是什麼原因今天特地想來這裡買食物???
看來不只是胃壞了 腦也呆了阿


醫院很可怕
尤其是走一走迷路了得要硬著頭皮穿過急診室走廊的時候!!!!!!


12/29

真希望有個什麼東西可以調整耳朵收音的音量
這樣的早晨開始的太浮躁

驚聲尖叫讓負面情緒紛紛出籠黑壓壓的一片
心跳得太快一不小心就會殺機浮現

我想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隱居(但不能養雞)


今天不太有任性的好運氣
湯圓店沒開也沒有番茄梅子蜜
然後之後點啥都不厲害
今日最奇怪一定是"奶霜起司"了
這就是綠茶+奶泡啊!!!!!!太莫名其妙了


12/28

今天終於把最近幾天工作卡住的問題突破了
好多了

然後最近吃東西很容易失控
因為餓到了就會胃痛
吃了東西又沒有飽的感覺不小心就會過量
然後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就會忽然覺得超超超飽的@@!!!
胃裏頭住了什麼奇怪的野獸阿>"<

把威力彩拿來對結果中了200元
因為那天買了兩注~所以等於打平了


12/27

這個經驗談好可怕
雖然之後很可能好幾年過後這些姊妹們也會變成那樣
不過希望還是不要發生的好

今天打電話給媽
因為上禮拜一直談不攏情緒實在不很穩定決定過兩天再說
結果今天再打 我們還是都失控了
唉真的很不喜歡為了這種囍事卻鬧得我們都這麼不開心
好像做什麼決定都會被念然後就又回到原點


今天根本是黑色星期一阿


我也想要玩交換爛禮物


12/26

花了超多時間睡覺.......
天氣太冷了


12/24

抽車位的手氣不太好

耶誕夜冷冷的
但是還是沒有什麼平安夜FU

去板橋環球找明天的交換禮物
人還頗多 而且還不時可以聽到路人說怎麼辦交換禮物要買啥
看來大家的煩惱都一樣
然後私心的很想買Q比公仔當禮物
不便宜可是看起來不太大器!哈哈
後來挑了覺得很溫暖可愛的格子熊熊手機座(活脫是大隻金安德森)
希望不是一個只有我自己想要但別人抽到會囧掉的禮物 @@"

"聚"北海道昆布鍋還不錯吃
只是好像沒有特別到會想再去一次


12/23

拆了上百個大大小小的紙箱後右手大拇指流血了
周末大拇指指甲斷掉今天流血
大拇哥命運多舛

昨天夢到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然後他在我們床上拉了一大堆黃金
收拾完居然超出一個垃圾袋還綁不起來這麼氾濫

早上起來被這汙煙瘴氣的感覺搞得不太舒服
但阿慧很正面的說這是好夢快去買樂透
一時間忽然就覺得人生真是充滿光明與希望阿(我真是有點迷信的阿桑)


搖阿搖~搖阿搖~


12/22

冬至是甜湯圓的日子
晚餐的時候想起去年我們想去吃臺一然後被人龍嚇到滾到馬辣去的回憶

因為想起這些事所以去翻了去年的網誌
然後就像每次看"我跟妳說"一樣會再一篇一篇看回來
想想已經過一年了某一些心情還是一樣
甚至記憶回朔到08年湯圓節的綿綿LETTER還是有著雷同的畫面
天氣很冷 然後你淺淺笑著瞇著眼 摸著我的頭的手掌很溫暖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可是好像一直還是剛熱戀的那種對待

怎樣可以這麼揮霍幸運遇見你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下重本燒了很好很好的香阿


12/21

提著PORTER購物袋去7-11裝早餐有一種過度奢華的感覺
殺雞焉用牛刀但可惜我就是沒有雞刀...

下班後去試了伴娘服
長版的伴娘服很氣質結果我穿起來好像被皺紋紙綑住了很奇妙
反而是短版的看起來正常許多
我要認真考慮自己結婚或拍婚紗的時候穿短短的上場 哈

跟上回陪Emily挑婚紗照和訂婚服有一點不一樣
這次看著放眼望去一堆禮服覺得好像離他們近了一些
心情有點微妙的改變

天氣冷看到白白胖胖的湯圓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接著也會不自覺地把嘴巴張開...)


12/20

最近比較特別的事是忽然跟你聯絡上
從一則過期很久的留言開始
然後隨意的一來一往幾封MAIL
我們都很冷靜
並且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那些曾經

有一陣子常想著不小心遇著了該說什麼
哪一種OPENING哪一種ENDING
我們可以笑笑地沒有尷尬

那時候我還是以為我們會夾雜著怒氣的
還好沒有


只向前看有時候很好
尤其是事過境遷之後
我們都找到了各自失落的那一角


12/18-19

好久沒回家了超開心

一到家就看到小蘋穿了一身黑(還有圍巾!!!)坐在花園曬太陽
她說林口太冷了要趁回家多存一點回北部用
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不過彰化天氣真的很好!!!

然後依照慣例又是和小蘋講話講到喉嚨痛
家裡根本隨時都能聽到我們嘰哩呱啦個不停阿

媽禮拜天整天不在家
剩下我們和老爸的時候其實常常不知道要說啥
還好爺爺泡的茶和牛麵麵解救了我們 :P
下午回家又是花園的發呆行程(外加嘰哩呱啦)
沒錯就是要把握最後一小段時間繼續講

此行最大的一個發現(應該是印證不是發現)
就是小蘋對Q-Hum的熱忱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很難想像怎樣的迷戀才可以一個人對著電腦笑這麼久阿!!!!!!!

PS.還有小蘋說小C很可愛但小D像做壞的瑕疵熊真是讓我耿耿於懷阿 哈哈
PS.因為比起過期好像更怕太陽所以我擦了過期8年的防曬霜...又是個難以抉擇的綠豆小事


12/17

這場硬戰還沒有正式開打
就得開始學當夾心餅乾了
我意志薄弱可以乾脆投降不上戰場了嗎


12/16

遇到這種狀況特別讓人覺得無助
陷到泥沼裡的人如果不想上來
有幾百萬匹馬力的拉力都沒有用...

胃痛翻了
明天開始我要天天乖乖吃早餐
不吃掌嘴


12/15

你變成我同學間的新偶像
幸福需要別人提醒
我覺得有點內疚


12/13

提心吊膽終於有了終點
其實上禮拜五下班之際應該就可以結束了我居然沒發現!!!
然後小書本兒入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祈禱客戶不要像我一樣龜毛又挑剔吧

後記:
因為下午赫然發現書封一大截被裁錯了很瞎所以小書本兒又進廠了
除了裁切跑位之外原本的膠膜沒貼好(一本過長一本過短還有黏一些毛屑進去)和大量刮痕壓痕也一併請他們注意
↑以上問題整理成一串看起來好像很嚴重...不龜毛不挑剔的客戶看了應該也會抓狂......
之後晚上再去拿果然好多了

只能說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12/12

很不喜歡的夢境
最近很常夢到災難夢
太可怕了!!!

媽對郭元益真的非常的執著 哈哈
而且單純只是因為那一塊大餅不是西餅...@@"

對了還有很可愛的
小蘋說我的FB帳號有一個"戳一下"是媽一時好奇戳的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好奇"戳一下"的意義到底是啥???

睡前飛快咕嚕咕嚕地喝掉一瓶寶特瓶麥香奶茶
有沒有這麼貪甜
這到底是什麼奶茶病阿


12/11

這天有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
就是直屬學長和學弟終於相認了 哈哈

其實我已經忘記那時候到底在忙啥為啥沒讓他們認識到
不過睽違8年他們總算是見到面了(淚)

然後這次家聚一直繞在YOLA沒來的學長身上
雖然他沒有到但是聽他的豐功偉業覺得非常有喜感
期待下次家聚可以見到他

嗯 很多情緒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可以見到很久沒見的你們
還有新朋友-YOLA的小白兔學妹
希望大家繼續保持聯繫啦
雖然你們聚在一起好像有點嘴賤會互相攻擊(某兩位限定!!!)
不過和學弟拉板凳在旁邊看好戲也非常促咪阿 哈哈


12/10

下班後大家不曉得為啥跑去吃鍋大爺
今天聚會沒有任何主題 哈哈
硬要說個理由大概是CHARLEY要送炸彈給小宋就醬

一天吃兩次鍋的感覺很補

然後還在店裡巧遇翹課前來進補的Sam
世界那麼大但板橋這麼小


12/9

wordpress新進度
前陣子測了老半天不OK
好像是因為那個網頁空間沒有開放資料庫的功能(?)
不知道為啥 但註冊時網頁說有提供 囧
但是就是測不過而且也懶得再手動寫信去請客服幫忙惹

今天狠下心來放棄這個空間投其他空間懷抱
資料庫馬上就測試完成了!!!!(轉圈圈)

雖然舊的空間提供的流量和空間上限高很多
但目前看來還是只能放手了 @@"

人生這種小小抉擇實在多得很惱人


12/7

把小書本兒的稿送印
終於"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然後就是開始提心吊膽一個禮拜 哈哈)


12/6

自由和不自由其實都是因為愛


大概是因為禮拜六錯過草莓救星的表演虧欠到今天
早上出門的時候耳朵旁還是一直繞著巴巴巴拉巴巴巴拉
沒完沒了的巴巴巴拉 :P


12/4.12/5

這兩天是簡單生活節就簡單的寫在一起好了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只有很少很少的偶爾會灑一陣雨

然後這屆簡單生活除了人很多很多之外
很難說出什麼更貼切的
大概是大家平常太不簡單想要過簡單生活的人太多了
可是一窩蜂來人擠人也不太簡單了
所以大體上這次的活動品質讓人失望

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情
陳綺貞和蘇打綠依然都很棒
娃娃長大了(不會一直吵著說要尿尿這種真性情的鬼話)
然後還有看完黃玠決定省下卡夫卡的場子這也是一個收穫
黃玠還是很不錯 好像只有聽他的場子才能從頭微笑到尾
然後綠意舞台變成Legacy很不綠意 哈哈

額外收穫就是這次一直遇到黃玠王子
因為簽名還有問上次30秒禮物的事額外跟他講了很多話
(還無意識的摸到他的手 >////<)

喔對了 還有奉小蘋之命買一堆絕版的護唇膏


兩天結束之後都是萬華夜市
第一天剛好滿足了我們想吃客家胖湯圓的願望
還有懷舊的狀元糕還有很有名但超普通的愛玉
第二天想吃牛排所以去昨天看起來不錯的皇冠
呃阿...可惜有點普通@@

然後下次要補的遺憾是蛋炒飯一定要直奔
還有一個就是吃完亂晃才會經過的肉粽攤子(好多種粽子好厲害)

對了 因為一直忘記跟小蘋說
所以寫在這裡希望妳有朝一日自己看到
就是
萬華夜市有一整排的店在賣豬尾巴!!!!太壯觀了
我已經可以想像妳眼睛發亮的表情了


12/3

......我有預感不久的將來又要密切的和牙醫約會了

變天了
明天的簡單生活節讓人好擔心
明明前幾天天氣都很好的阿>"<

工作到生氣有金莎撫慰人心真是太幸福了

12/2

電棒界的神器入手!!!!!!!!(蹭蹭蹭)

雖然這是本來就在清單內的東西
而且現在還史無前例的打75折
但我還是覺得我腦波太弱了...
BTW我還順便帶了一支吹風機回家...(小小聲的說)


12/1

Free Hosting一直是verification in progress狀態
google了一下發現大陸有人有解
就是直接寫客服信請他們開通
然後陸人曰:要記得把英文信打好~不要太中文式英文
然後還特別說~如果不知道怎麼寫就照他的貼吧
↓↓↓↓↓↓↓↓↓↓↓↓↓↓↓↓↓↓↓↓↓↓↓↓↓↓↓↓↓↓↓↓↓↓↓↓↓↓↓↓↓↓↓↓↓↓↓↓↓↓↓↓↓↓↓↓↓↓↓↓↓↓↓↓↓↓↓↓↓↓↓↓↓↓↓↓↓↓↓↓↓↓
"he host is not open sucessfully.
Dear friends from The 000webhost Team:
i wait about 20 hours, but e-mail not received your activation email.
Certainly, my free host has been unable to open.
last year,i want to make a website, but i couldn’t find the free host.
one year ! one year ! i find it, the free host ! but, “verification in progress”……
I hope you can help me open, really.I like 000webhost free host a lot!!
Help me open the host!! Please help me ! Thank you anyway!~"


這不是中文式英文是什麼阿(搖肩膀)



不過託此人的福
寫信給客服果然火速的開通帳號了(連回傳認證都省了!!!)

所以還是乖乖地回去陸人BLOG給他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