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連假第一天一上高速公路就塞住了
從板橋到東海花了大約4個小時
濃霧加上冷戰一半路程的烏煙瘴氣和一頭的問號
搞不清楚哪裡是起點哪裡是終點
遲鈍地始終來不及看清楚剛剛那陣濃霧裡頭到底藏著些什麼
然後濃霧就散去了
你笑了帶著綿綿眼
原諒了(或是放棄了)之後太陽就會出來了

有沒有人也一樣覺得
ok便利店的西雅圖黑咖啡好像比7-11的西雅圖黑咖啡好喝???

跟上次的路線差不多的再走一次東海
有人陪很好但是自己走的時候可以發現更多可愛的風景

傍晚課結束牽手散步去找小安
然後公益路晃了一趟決定選外觀很安藤忠雄的八錢(剛好有位置!!!)
優:環境好.用餐空間寬敞.湯頭優.菜盤澎派.拼盤好.服務好
缺:鳳梨紅偏人工味.廁所超虛
整體而言是挺不錯的一間店阿
台中厲害店真不少空間又大...台中人很有口福耶 :P
飽西西又幸福西西的一天!(今天很有停車恩賜和訂位恩賜吶)


2/25

晚上又去了一趟紅氣球想把宴會禮服挑齊
今天是A Line day 連穿了3件A Line禮服
A Line好像真的比較適合高瘦女孩兒穿阿...@@
但想要有點不一樣的造型於是還是暫時把正紫色那件列入清單

然後試穿了一下澎派路線的白紗
他們都說晶宴的澎派會場應該要配上澎派白紗才大器
想一想還蠻有道理的
腦波弱如我
一下就被大家說服把宴客白紗換成她了...
穿超極簡白紗走紅毯的夢想幻滅(倒)


2/24

今天任性的莫名其妙
讓你一頭霧水

那原來只是沒有思考過的複頌
覺得很可愛想逗你一下
結果沒算計到你根本忘了自己剛剛說什麼(登愣)
然後我就奧嘟嘟了心裡還不忘大喊Charles.L是大笨蛋
事後想想大笨蛋根本是我自己阿.....= =+


鄉民們真的很神通廣大
怎麼都知道angry bird的金蛋藏在哪裡阿

最奇怪的一定是滑鼠游標移上去然後鍵盤輸入open這一顆
發現這個奧秘的人簡直比發現月球的人還天才


2/23

才請一天假好像過了好幾天
不過這背後說的不是工作狂的意思

昨天的戰爭沒有參與
不過其實自己也身在暴風圈中無能為力

想著該做的事列下清單
填在月行事曆中居然很輕鬆地就填滿了
然後也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大小的雜事需要討論
(當然還沒有自覺或還沒想到的應該也還有更多)


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取消了原本的放x箏
然後去了原本是明天的計畫的愛x伊
白紗總算是決定了
是我最嚮往的超極簡風格(上回挑的拍照白紗也是極簡風...我真是無聊人)
賴惠蘭那件加價禮服顏色很奇妙非常誘人
除此之外再沒有其他讓人砰然心動的晚禮服了
但賴惠蘭只適合拿來晚宴送客...挑了就跟上回在紅氣球挑的大紅袍打架了
讓人掙扎又煩惱阿>"<
總之原本的如意算盤又打翻了看來還是要再走一趟紅氣球了(倒)

下訂後有一種怪異的不舒坦感
潛意識中好像是把ivy跟磁場不合的房東戴s歸類為同一種類型的人
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了不要有什麼事才好


2/22

今天阿嬤對年(時間真的好快)
燒了據說是2億5000萬的錢給她
爸說如果是大家族的話還會燒更多
可是台幣x冥幣的匯率不知道是怎樣
搞不好像辛巴威幣一樣阿 哈哈
那收到2億5000萬應該很囧吧@@

下午跟婚企討論
然後我又喜怒形於色了
對不喜歡的人總是學不會客套和圓融


早餐的時候說了很過分的話讓媽傷心了
好糟糕


爹娘分析的沒錯
我最好裝的傻傻笨笨的才能和諧共存

不過可以裝傻到什麼時候?


2/21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的一天
整天都在想著今天要幾點下班回到彰化才不會太晚這種蠢問題
後來才發現根本想都不用想
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可以選擇的車班少的可憐

5點你打電話來
是窩心的那種

晚餐是一顆柳橙口味的花捲
想起來很詭異但卻是出奇的好味


2/20

瓦城聚餐
和大家一起幫未來婆婆慶祝生日(不過其實生日是昨天)

超乎預期的好吃好吃
服務也很周到和貼心
吃起來心情很愉快阿

很難選出第一名因為都很不錯
最遺憾是忘了點椒麻雞
最失望是很多人推的奶茶.哈
但奶茶顏色很可愛是橘色的很波蜜果菜汁樣


特別儀式結束感覺更怪
反而是心頭沉甸甸的怎麼搞的


打ANGRY BIRD的時候很難冷靜
一整個太激動外加很不服輸
邊打邊抖還有邊罵豬
蠢斃了耶天啊


2/17

結果又是一連串的像保齡球倒一樣
然後一邊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對這件事沒啥野心
一邊覺得很羨慕可以想要什麼就說什麼 不成就拉倒的人生

乾脆得很痛快


2/16

出門套上雨衣才發現雨衣也是充滿了POWDER味
飄著雨有點煩但是還好有可愛的味道在四周圍繞

神祕兮兮的感覺很改悠
是暴風雨來襲前的感覺

下班蠢了三次
一次是快走到車子旁的時候發現忘了帶雨衣和安全帽下來(出公司到機車處慢走大約要5分鐘吧...)
第二次是要折回公司拿居然沒有把車先騎到門口等下就可以拿了直接閃了
第三次是騎到環球才想起筆電在公司所以又折回去拿
噢我真的很想八我自己的頭......= =

大賣場很好買比百貨公司強多了
大賣場====>想要什麼.看的到都可以買====>痛快
百貨公司==>想要的很多但只能逛不能買===>痛苦


2/15

一上樓梯在走廊還沒踏進房間遠遠地就聞到POWDER的味道
小小薄薄的一片小樹威力真強大!!!
(以往沒有覺得小樹這麼濃郁哩.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口味特性不太一樣)

是說POWDER到底是指什麼味道?
台灣大家習慣的翻譯是希望之光
但是希望之光跟POWDER到底有什麼關聯性我想像力差有點差串不起來@@

遠遠的聞起來還蠻像痱子粉的香味的
這棵小樹顏色也是可愛的BABY BLUE
我體會不到希望之光的深層涵義只想的到澎彈Q嫩的嬰兒屁股阿...

沒想到連幻想都是肉慾派的 嘖


2/14

今兒是情人節
而且還差點忘記了是到公司看到桌曆才想起來(汗)

還好雖然今天忙東忙西的還是即時的完成一些任務
然後一定要記得原來不是每間7-11都有磅數高的厚紙@@
因為沒想到這件事使得原本計畫有點差錯有點討厭阿

晚餐和查理夫妻吃了評價蠻好的義法廚房
(赫然發現連續跟查理夫妻約會了三天!!!!)
今天供應特別情人組合餐
點菜的最高原則一定是選個個選項裡最貴的就對了!!!

一開始的沙拉太酸了還讓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還好接下來的每一道菜表現都比預期的好
麵包濃湯披薩義大利麵餡餅甜點都不錯吃
飲料就中規中矩的挺普通(蔓越莓汁是中下)



親愛的Charles.L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Professional阿 >/////<

(結果Professional禮物讓你傷腦筋了很久~哈哈~今天根本是愚人節吧 :P)


2/13

中午去了查理夫妻家吃火鍋
吃到快滿出來這樣的程度大概可以飽到下一個週末@@
不過這種天氣吃鍋真的非常幸福啊>///<
還有私心覺得PO上網一定會變成團購聖品的好吃的滷豆干
實在是銷魂的一品

然後吃飽撐著看了一部叫做"蒙娜麗莎的微笑"的電影
我好像真的很不會分辨外國人
影片前1/3段除了茱莉亞羅勃茲以外的人我看起來都一樣
(茱莉亞羅勃茲可以分得出來是因為她嘴巴豪~~~~~大啊)
雖然混亂不過入戲之後覺得這真是一部好電影

吃完"中餐"回家居然已經7點多晚餐時間
一回家發現未來公公煮了拿手菜厲害滷牛肉
害我冒著吃太多腸胃炎復發的風險又嗑了三塊

實在是太誇張的吃飽睡睡飽吃週末餵神豬旅行團阿!!!


2/12

年後第一個周末又遇到爛天氣
所以不免俗的還是要在床上滾到中午

很蠢的被買早餐的夢吵醒只好真的起來買早餐
這大概是腸胃炎後第一次吃得這麼澎派
我不是不怕死我只是要測試自己的腸胃好了沒阿(噓)

幫小蘋搶SJ票的時候
噗嚕噗嚕的讓Charles笑翻了
這個周末的笑柄非常羞羞臉

下午看完醫生很開心的去買了生意很好的後埔雞排
然後在隔壁7-11配了奶茶當奶雞套餐
吃這麼油膩當然還是在測試自己的腸胃到底好了沒阿

晚上9點多的時候查理夫妻來電說要衝臺一吃湯圓
當然...為了測試腸胃是不是真的沒事了
不免俗要點一個超難消化又甜死的紅豆湯芝麻湯圓來試試

好啦今天很墮落不是減肥日
不過我也不願意~一切只是為了要測試腸胃啊!!!!!!


今天有超開心的事是
小小潘出生了!!!!!!
有兔寶寶可以抱了好期待阿


2/11

下班後媽媽打來說她跑來台北玩耍看花博
好幸福喔雖然沒有見著你們
不過知道跟你們離很近就讓人很開心^^

Demon.H:妳們住在哪阿?
媽:住爸的朋友家阿~在後山碑捷運站這邊
Demon.H:那離五分埔很近耶
媽:挖真的喔!!!!那要怎麼走????
Demon.H:(略...一長串右轉左轉右轉左轉)
媽:阿.......那個五分埔是在賣什麼的???
Demon.H:(倒)


2/10

大姐說這一波腸胃病毒是空氣傳染的
有沒有這麼聳動阿......

終於想起來Charley and Emily結婚那天早上看到一半的電影叫什麼
叫做"My Girl" 有機會要再找出來看完!


2/9

多災多難的一天
變成兔年後我一整個蹦跳不起來

先是怎麼都不好的感冒
還有討厭的癢癢發炎
今天加上了最近很流行的腸胃發炎

因為平常太吵了
所以老天爺懲罰我感冒喉嚨黏黏咕嚕咕嚕連話都說不清楚
然後大概是老天爺兒最近看不下去要拍照的人還不節制點
所以我就腸胃炎吐得亂七八糟了

去看醫生的時候隔壁是厲害甜甜店真的很壞捏(病了還在肖想甜甜是怎樣)


我要記得無論怎麼睏都不能吃掉一整顆airwave
還有即便是咳翻了也不能吃可怕的超涼龍角散喉糖


2/8

非常非常放空的一天
收假後第一天上班很不上軌道
早上檢查一下收假前的工作
然後回一下年假中間的mail
就開始發呆了............(忘了帶Angry Bird有點扼腕)

下班路過賣樂透的都大排長龍(以前沒有過的盛況耶)
一邊想著還好昨天就買了
一邊想著中了頭彩可以去法國找個莊園結婚這種莫名其妙的白日夢

不過爽夢沒有持續太久
一開獎我又變成灰姑娘繼續收拾房間和掃廁所了


Charles.L娶某前的好運氣用在春酒抽獎惹
希望只有用掉好運的一小小小小塊碎屑阿!!!


2/7

一早就被房東小孩數數兒吵醒
滾了半天睡不著只好起來看電視
看著你睡覺很是幸福
我有點羨慕睡覺時怎麼用力吵都吵不醒的你
而且還是選擇性的有工作的時候4點也爬得起來
沒工作的話就可以超自動的略過前一晚手賤設定的一大串的鬧鐘聲

下午天氣還不錯但也跟不上猴硐團了所以臨時起意去桃園走走
選了半天後來選了看起來還不錯的向陽農場
(我已經開始歐巴桑了~不錯的點是因為免門票 就算不好玩也不會太嘔 :P)
年假最後一天了人爆多
不過還算是可以好好拍花的那種程度
有很可愛的金魚草和薰衣草
主打的向日葵大概不是花季所以虛的很
不過其實拍金魚草就花了大部分的時間
(一串一串的花真的很討人喜歡阿)

然後今天是作弊鏡初體驗
非常好玩但是我有點手殘
恨不得拿個膠帶把它貼在鏡頭前面= =

還有Charles.L拍的小C小D總是可愛得像幅畫
我的小C小D看起來就是有奇怪的不協調感...@@
愛太少了我想
用心也是
我只會很任性地說小八拿去我要換小日
其實我拿小日大概也拍不出一幅畫來 哈哈

回程在土城誤打誤撞發現超好吃火雞肉飯
還有跟很像流氓的老闆買了樂透5注


葵花香腸很揪喜
可是向日葵在哪裡@@?


2/6

高中同學的聚會日
今年聚會是孟芳家火鍋PARTY

除了老班底之外這次
見到一些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們覺得很驚喜
希望過年的聚會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大團!!!

最重要的是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提拉米蘇了!!!!!
超幸福的阿~~~~~~~爹不去做甜點也太可惜了點兒
新媽帶來的粿也超好吃的~真是好手藝神仙眷侶(心)

今日大驚喜是乾媽真的出席了
大約一年半不見了非常想念
看到妳容光煥發沉浸在戀愛中小女人樣真替妳開心

莫名其妙演化而成的坐王位講真心話遊戲很有趣
但最有趣的是兩個發問的人
乾媽盡問一些嚴肅的事情(大家都不想知道的事情 哈哈)
孟芳則是像喝醉了一樣臉紅紅問起話來很直很可愛
不過因為時間晚了很多人得先走了遊戲就沒繼續了
這樣也好 雖然我們已經沒什麼讓人好逼供的梗了
只是有點擔心大家又要起鬨再來一次求婚記之類的@@
那太傷腦筋了

聚會結束的很突然挺讓人捨不得的
尤其是乾媽晚到所以沒聊很多呢
希望很快就會有下一次的聚會阿

沒有蒐集到今天的LOCK醬資料夾有點灰心喪志
所以離家前就決定把孤單的OPEN醬資料夾送給媽媽了

想說明天會大塞車所以決定今晚凌晨開夜車回北部
沒想到沿路的車還挺多的
大概是玩太累了很不盡責的在副駕駛座放起空來
你在說話我還亂七八糟亂回
現在想也想不起來我到底說了啥實在是蠢斃了


2/5

初三大概是我們家小孩公認最討厭的一天
要回爸的生父母的家族那邊聚會
那裡的人其實都很熱情親切友善
真要說個不喜歡的理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
(Charles.L今年一起去了一趟他說原因大概是他們太愛問東問西了)
我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原因
是說吃個飯從頭到尾問東問西真的很煩阿@@

我記得小時候不愛去的原因那是因為
有一個很"熱情(?)"的堂哥
很常刻意跟我或妹妹有肢體上的觸碰
我們都超討厭跟陌生人有太多的接觸
有一種奇怪的噁心感阿
這個情形在他結婚後好像好很多了
不過見了面還是不免俗的要捏一下肩膀或手
嘖 真的很想把他的手撥到地上踩到爛阿!!!
還好今年有Charles.L護航這鳥事就沒再發生了(撒花瓣)

今年聚會結束依慣例又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只是太晚了就不能去台中和大家聚會覺得好可惜

晚餐一人挑了一包阿舍
葷的麻辣口味真的超級麻辣啊!!!!!

今日最驚喜是Charles.L的新造型
青春洋溢到我都覺得自己是阿姨了


2/4

是初二回娘家日
這絕對是過年幾天我們最喜歡的一天了
因為阿嬤家就在附近
初二總是很懶散混到下午再慢慢晃過去

小舅家的新狗狗好可愛是黃x白的邊境牧羊犬!!!
看起來就是好聰明的臉和眼睛
不過名字太傻眼了是"旺財"!!!

晚餐跟昨天中餐是一模一樣的一桌菜(連餐具都一樣)
好處是可以彌補一下小蘋想吃但昨天沒吃到的芒果布丁甜甜


彰化天氣真的超級好
但是為什麼感冒還是越來越嚴重一點也不好呢
我覺得頭快被我咳掉了...


晚安快睡覺明天就可以見到Charles.L!!!


2/3

初一是每次過年最忙的一天
因為會有很多組客人來來往往@@

今年有好一點點因為不用張羅中餐的桌菜
(事前也輕鬆很多不必辦一大堆年貨)

爸種的向日葵真的很漂亮
早上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帶著小八去後面晃晃
冬天太陽很大也不會太熱暖暖的加上風很舒服
本來想認真拍朵花
結果後來認真拍起胖瓢蟲

說到瓢蟲...
今天早餐吃到一隻瓢蟲
然後才發現原來瓢蟲煮過會變色@@
紅色都不見了還發出一些金色的霓光超奇妙的(但是點點還在!!!)


初一雖然很多雜事
不過大概又是"最後一次"作祟
好像多了一點點享受的心情


然後今日最辛苦依然是媽媽
即便今年不用煮中餐招待客人
還是忙進忙出累了一整天
雖然早餐的時候和妳有一些小爭執搞的氣氛很怪
不過還是很感謝媽媽這麼辛苦忙了一天沒有半句怨言


2/2

今年除夕少了貼春聯這件大事一整個輕鬆不少@@

去土地公廟拜拜的時候
走了一下以前可以輕鬆走完一圈的健康步道
然後只能說人老了身體大概都壞了了
走起來爆痛的走不到一半我就投降很沒骨氣的穿上鞋子...

年夜飯依舊是豐盛的滿桌菜
最後一年和你們一起的年夜飯
本來聽說要先乾三杯還好沒有@@
(不過今年搭的酒是破天荒的順口好喝)


和你們一起分工打掃
和你們一起散步去廟裡拜拜
和你們一起去買樂透
和你們一起爬上爬下準備拜祖先
和你們一起準備年夜飯
和你們一起說新年快樂乾杯發紅包
和你們一起在書房拆紅包討論戰果
和你們一起看除夕特別節目
看你們一起等著過11點開更還有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因為知道明年的今天就不在家了
今天無論做什麼事心情都很奇怪



爸爸真的很想要有兔寶寶孫子抱
一直說現在開始努力就來的及了
我說 米篩比黑傘美很多了
爸說 現在撐黑傘才是流行阿!!!


2/1

今天理所當然是大掃除日
不過還是抽了一段時間去彭醫師那邊看診
因為感冒用口罩遮住半張臉的關係
彭醫生問起我和小蘋哪個是姊姊哪個是妹妹的時候
我超寡廉鮮恥的說我是妹妹阿

小蘋不要生氣
趁我們現在還沒有差很多的時候讓我再多虛榮一下 哈

下午哥也回家了
好久不見阿總是被我們遺忘的哥哥@@"

媽說她的噴嚏嚇跑了在倉庫偷啃地瓜的松鼠
爸驕傲的展示他特別種的向日葵還說有一株特別笨是背日葵
小蘋說她買平底鍋衡量的基準是蛋餅皮的直徑
我喜歡這樣聽你們說話笑鬧很熱鬧的感覺


爸細心的為我們曬了每一件被子
冬天太陽附著在棉被上香香的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