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騎車騎遠遠(自以為而已)
不過其實好像還好 完全是太缺乏運動所以很殘
經過老街吃了桂花荔枝冰好懷念!!!
夕陽是超大蛋黃酥
好想追太陽但過個馬路太陽忽然就不見了= =?
然後HT介紹的餐廳好棒~下次要帶媽媽去吃

騎經過關渡宮的時候好想拜一下
我可能真的是真是拜拜控阿

租腳踏車的店家說關渡宮前的那條腳踏車道其實沒有什麼就只是往彩色煙囪
雖然打壞了我原本的無限遐想
但還是想找個機會去把他騎完

今天忘了發什麼神經硬是沒帶相機出門 然後兩人沿路後悔

希望明天不要鐵腿


7/30

歲月神偷很好看!!!


好像當房客真的很該死...
掛完房東的電話只想說這句話

不甘心或生氣也沒用
反正 就是這樣


謝謝你陪我說話T_T
說完覺得這世界好多了


7/29

後來覺得今早的對話有點像ONS後的對話...
這樣有點怪

中正紀念堂是最近最恐怖的惡夢
3DMAX為什麼沒有中文版

依然夢到在比賽這真是太厲害了
我的法雅克已經比了好幾個24H
真的是鐵人了


7/28

結果又是還在比賽的夢
這揪竟是玩得不盡興
還是有太多怨念和遺憾呢 (盛竹如上身)

一早的雨讓停車場濕濕滑滑的
差點犁田但也讓我腦子忽然清醒過來


7/27

就算不想畫也還是不想回家
大概是因為那裏根本不是家

下班的時候公司樓下店家放著蘇打綠
這樣還蠻好的

怎麼一回事阿Demon.H...


7/26

睏了一整天...

晚餐後居然喝了一大杯平常一點也不想喝的珍珠奶茶
好罪惡感


7/25

這兩天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天...
7/24 9:30 - 7/25 12:00
衝破亂七八糟的起跑線搶到看的順眼的某個錦囊
吃了三次早餐還有很多次不知道怎麼歸類的什麼餐
穿穿脫脫了幾次幸運色雨衣大喊了幾次第一名第一名我是第一名
走了好多路講了好多話按了好幾下快門打了好多好多個呵欠
重複幾次最近讓我們很喜歡的爪子爪子的梗
交了五次作品領了五次題目八罐飲料兩張愛睏臉+驚訝臉參賽證明
lucky number #80讓我們抽到大獎(雖然我們比較想要硬碟和Anessa)
小安 妳救了我們 我們感激妳 (你的open醬也救了我們!!!)
然後法雅克24H馬拉松就結束了
回到家一整個空掉...又是個恍如隔世的漫長週末

最大的遺憾是拍壞了心目中應該更好的轉角的夏天
還有不知道大雄和靜香在哪裡孤苦無依的等著我們~哈

感謝Charles.L這麼年邁還邊打哈欠陪我玩24H
即便有時候鄙人很不中用依然不離不棄 :P


PS.下午回家補眠你夢到我們還在比賽 我夢到我們得了第一名被強迫穿暴醜的衣服領獎
我們連夢都笨笨的阿...

7/23

沒完沒了

大阻礙就是我會輸給心裡的魔鬼
我的還有你的

見鬼了今天網誌樣式的字除了原本的粗體加強成加刪除線
本來變一坨坨就不可愛了現在真是一片亂七八糟
到底是無名有鬼還是我電腦有鬼阿@@

今天下雨的太陽雨天空很漂亮
是有彩虹的那種

7/22

沒有改網誌的樣式原始碼但好像怪怪的
我記得左邊的那些字都不是設定粗體阿...
可是有時候一大串會一起變成粗體....
字不大還變成粗體一坨坨超不可愛的

大難題宣判確立今天
所以下午4點還抱著黑咖啡猛灌
做室內設計繪圖的太始說認真畫也要加班加到死
好吧往好處想就是
順利畫完應該就可以拿這當履歷去遊戲公司或建築設計公司工作了
阿....搞不好還會瘦...

還是沒有開口...

對了最近有個深刻體驗
以前保養品只要想美白和保溼
不知不覺現在連撫紋防皺都要了...人老珠黃好花錢阿...

7/21

善意的謊言有時候只是自己以為的善意
其實是安慰自己用的

今天接到一個大難題 很打結
之後想轉換心情開了RC
後來發現RC也沒用了

我今天對你很壞
搞的自己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