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難得睡到快中午自然醒
然後今天抓手的戲碼是新梗很可愛

醒來第一個食物是早餐店大冰奶好開心
這是假日特有的禮物阿(因為平常要衝衝衝趕59分打卡 =..=)

下午很安靜
只有冷氣聲敲鍵盤聲和翻書聲
這間小小的房間難得讓人覺得幸福和安穩

轉折是什麼
你留下   好像多撿到一天假日那樣

12:00隔著一扇門說情人節快樂很是新鮮

 
沉沉的到底是什麼阿


8/14

一早小安就被擄走
歹徒還留下電話
付完贖金走向小安
被你這麼一說她看起來真的像驚驚要哭了阿 T_T

終於吃到IKEA早餐了!!!

禮服特賣跟想像中的一樣人擠人
但最麻煩的是走著走著鞋跟和鞋面很不團結的漸行漸遠
還好今天有帶著夾腳拖不然只能去7-11買藍白拖撐著了@@

今天福隆天氣剛剛好
應該沒有曬到很黑(吧)


忘記正在童玩節依照慣例還是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這真是今天最可怕的決定了
除了壅擠的車陣和遊客和肚子疼
最糟的就是不太美味的麻辣鴨血豆腐.練牙齒QQ綜合煎和抱怨生意太好(?)的老闆娘
還好還算有停車恩賜還有鳳梨紅茶讓你笑得很開心
PS.雖然這麼說很壞  但包心粉圓夫妻分家了好棒    那條路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塞到不用走路都會動了   :P

雪隧的夢話嚇到我了    哈哈
但你的貼心讓人覺得很Sweet
 

回家看照片發現一樣是穿著白T和海灘褲
和前年的Demon.H一樣笑憨憨又大餅臉
除了皺紋之外還真是一點成長也沒有阿 嘖


 
8/13

13號星期五有很多事情想做(其實是得做)
希望不要真得很黑才好


結果真的黑掉了
因為一早又被撞到...= =

 

8/12

今天看屋要改變方針


中MAX毒
連開RC都習慣性的想中鍵+Alt拖移縮放旋轉

下午下了場大雨
下班抬頭發現星星居然不少


很羨慕但是一點也不想要
原來也會有這種情緒的阿


最近很有車災
不是被撞就是撞人
一早用這種方式清醒一點也不棒
 

8/11

依舊焦頭爛額看屋中
這禮拜因此都沒加班
蓋廟和找住處進度都停滯得讓人傷腦筋

手臂越來越壯碩
真想知道到底是吃錯什麼肥料

謝謝你依然包容
最近急躁不安的壞脾氣 



8/10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說「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一起幫你」
但如果全宇宙都聯合起來給人阻礙和出難題的時候哩     那算什麼


8/9

看房子遇到做直銷的房東真的很傷腦筋阿
稱讚房東年輕保養得很好其實只是客套話(小聲)
房東當真了還繼續接"我就是用我們公司的產品阿*@#$%^&*(!@$...."
這真是讓人難以招架        下次對陌生人還是不要這麼客套好

這句話最近演變成讓人開心的Keyword
但不是很健康 對嗎


小查小查真的是你在招喚我嗎


8/8

早上起來覺得左手快廢了
可是昨天左手拎的明明是我的包包阿@@

在屈臣氏看到"你救了我們我們感激你"的沐浴乳
真的好想蒐集一整組啊!!!(巴斯光年和胡迪一瓶就夠了~三眼外星人好想要三瓶耶!!!)
然後午睡前看了太多三眼外星人的雜貨
我夢到我居然買了一件有三眼外星人的白紗
這夢真是幼稚得很可怕阿!!!
 
好溫馨的晚餐
彌補了父親節沒回家的小遺憾

末日預言超好看也超無言

HAPPY FATHER'S DAY!!!


8/7

買禮服和飾品完全是好累的一件事
他們太重了手好痠!!!
下禮拜還要再衝一場好驚驚
要學乖要拖行李箱啊!!!!!!!!!!

 
沒有彩虹的超大午後雷陣雨
在路上遇見你覺得你就是彩虹


1.5H吃到飽真是太拼命了!



8/6

很像颱風天

果然是Friday Night
都要午夜了漁人碼頭還是好多人
新的氣象指標是101
下一秒我們就要被雨追著跑了

被保護這件事除了很甜之外還有一些罪惡感


今天超超超有停車恩賜阿


8/5

除了建模的一堆鳥事之外好像沒什麼事

哈蜜瓜汽水+草莓酒 實在是太甜了...

阿...好近又好遠


就算非常生氣
如果聽到你模仿隔壁的聲音我應該還是會笑到不能自己吧
這種怪聲音居然能戳到我的笑穴真是太沒腦了
 
原來我是一個隨時都會崩潰的人阿   哈哈哈

 

8/4

正在煩惱比例的時候想到google map的空照圖
活脫是個已經上好材質的TOP視角 @@
雖然google map一直有很多爭議
可是不得不承認他真是很厲害的工具阿
然後感謝咕狗大神讓我覺得明天會更好   可以10點就安心下班 囧

不想再犯一樣的錯所以只好耐心等待
然後覺得這又是個"誰先笑就輸了"的遊戲
小時候比的是忍功
長大後比的是心機

 

8/3

再多往前一步都不行
那就會掉進去了

電腦終於搞定了
但是中正紀念堂進度也落後了很是煩惱
 
 
8/2

一早接到房東簡訊實在不是很幸運的事
看到發信人還要挫一下
不過還好   總比接到房東的來電好些

負責把車送保養叫修的大姐很可愛 

名為Wish的車她總是念"Wi...Wi...Witch"
希望和巫婆這兩個好遠的名詞就這樣劃等號劃得順其自然 :P

那是什麼

大概是氛圍太像家了
 

8/1

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August
我想這是因為英文的12個月份中August是我背起來的第一個單字
Trouble Make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