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今天無名把半個月的網誌吃掉了
非常沮喪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半個月...

好了寫信找客服總算是恢復了一些些
可惜有一個禮拜左右的日記消失無蹤

全面啟動(INCEPTION)很有新意拍得也棒但太複雜了
私以為這片應該要出個套票500元無限次暢看之類的
散場之後我看大家明明都皺著眉滿臉問號阿...
但完全沒有聽到人家在討論耶~大家都好沉默城府很深的樣子
好像國王的新衣一樣怕一開口就透漏自己是笨蛋...
(啊!!!!!還是其實只有我是笨蛋!!!!!!!!!)
然後劇情太緊湊了因為深怕一眨眼就會錯過重點
結果看完眼睛超乾的..........

看個像夢一樣的電影轉換心情很好


7/19

結束跟開始其實一樣難
也一樣需要很多勇氣

也許你會想
那真是太小題大作了
可是不是這樣的...

距離漏水不到一個月
房子果然又丟了個難題給我
很無力的連打給房東都懶了
當做實驗看看其他房間是不是還有其他活口

心裡的魔鬼讓今天變的很糟糕
可是魔鬼是我養大的



我要檢討一下這件事情...


7/18

那些關於失去的夢境很討厭
可是他們會提醒我要去珍惜那些理所當然

還有...還好噩夢總會有醒來的時候


很喜歡回家
即便什麼事都不做只是待在雞蛋花旁邊發呆
那很幸福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你們都在身邊的關係

媽媽的Cheese Cake大進步!!!


7/16

第一次在姊妹淘回覆文章
那篇文章真讓人看不下去...
好像是網站上難得激烈的戰火文
發那篇文章的人大概會一輩子有陰影封筆不敢寫了吧

提前一天幫HT慶生~HT生日快樂阿~30歲了感覺真是個奇妙的里程碑
希望你的願望能快點實現阿 ^+++++++++++++^
不要提醒我也快30啦~對女生來說聽起來很年邁阿

章魚哥全部答對的機率到底是多少?
不知道
問章魚哥吧(菸)

明天可以回家了好開心噢


7/15

今天WU杯杯教疊疊樂
成功的瞬間真是覺得好威喔自我感覺超極良好!!!!

這個紅棗乾(副總從大陸帶回來的伴手禮)長的好像蟑螂
而且是東南亞國家那種超大之有硬一點甲殼的那種
PS.名字叫做阿?貢棗(成分有個阿?) 看起來休跨怪怪...

說到蟑螂今天早上在房間看到一隻...慘了!!!

Charles.L的BLOG新BANNER很喜歡~
沒有正面臉看起來有長大幾歲的樣子...很好很好

Ginger Snaps到底是什麼意思....


7/14

如果改了名字
那小D是不是要跟我一起改了


7/13

慘了衰神跑到我這來了囧
一早就撞到人
而且對方看起來是精明能幹的大嬸
不知道會不會獅子大開口之類的阿T_T


7/12

章魚哥你慘了 包袱款款快逃亡吧你

晚上偷閒去看了TOY STORY III
超好笑也超哭的...非常感動的一品

又有減肥新目標
這次的罰責非常可怕!!!

"同甘"還有"共苦" 真的是一樣困難阿...

Men's Biore 沐浴乳真的超涼的...
那時候一定是發神經了才會買他回家
但是味道是讓人好喜歡的海洋系香味

然後想為今天吃完早餐後說的那句話懺悔
就算很生氣也不能說這種話
我太過份了


7/11

要快去把駕照考起來才可以...

夏天晚上騎車好舒服
安全帽蓋子沒有蓋起來覺得很DINDIN

今天沒有做什麼事
原本想去的海洋音樂祭還有TOY STORY III 都沒有達成
大部分的時間就只是很安靜的看著你

安靜看著你很好
Dean&Britta很好
如果身體也很好就完美了 :P


Take care of yourself !!!


7/10

今日最討厭一定要頒給在CANON遇到的那個討厭的客人
接待他的那位小姐真是太有修養了
↓以下全被無名吃了↓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