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掛著要寫給妳的一篇...終於生出來...



Dear Apple...

那天妳就這樣征征的看著海

輕輕皺眉

我看著妳

好像看到那時候剛畢業的我

微微浮躁 微微不安



我們不常見面

但這半年來見面幾乎都討論一樣的問題

大家的建議似乎安撫不了妳著急的心情

呵呵         妳積極認真的樣子讓人嫉妒



我們好像很不一樣

長的不像     個性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直都是

但不管走到哪都有人說我們很像

雖然我們自己覺得一點也不

每次我都一邊挑著眉說 " 會嗎 "

然後在心裡竊笑

哈哈      其實有時候

他們這些話讓我很開心

是阿

像妳

這件事讓人很開心

有時候就好想   和妳一樣

尤其是我怎麼也學不會的直率

當然

還有怎麼也保養不出來的白皮膚 哈哈哈



然後現在

要開始工作囉

正式踏入另一個階段

緊張嗎

替妳開心

也擔心

可是我知道

妳一定可以HANDLE的很好的!!!


就算有什麼難題

妳知道的還有我們   就在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Remember We'll Be With You!




所以

收起皺著的眉頭

笑笑的繼續吧




這麼瘋的笑其實也還蠻適合妳的阿...






BY   雖然這麼說有點噁心   但    永遠愛妳的好人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