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緩慢的整理累積的照片ING...

我不會修圖但我也不知道在慢什麼鬼...


 


 



最近比較忙碌的事情是要在一個多禮拜內看完9部經典...

時間剩下一個禮拜我卻只慢吞吞的看完三部  (今晚會去征服第四部)   <==真的很緩慢阿...

目前的排名暫時是    

No.1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No.2頤和園

No.1綠光



ㄜ...綠光你居然輸給頤和園這A片    實在是讓我失望ㄚ~哈

附帶一提.看頤和園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怕前一排的兩對情侶情不自禁的做什麼事之類的...

一邊看電影甚至還在認真的在心裡規劃好了避難路線...



對了還有一個心得是

看影展的人少到很誇張    甚至可以翹腳躺著看...都不會佔到別人位置也不會檔到別人...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電影院實在好冷...........



最近覺得很開心的事是

APPLE決定要回桃園了~我們都很高興

還有課程在今天排進去了~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總是覺得有真實感了一點

還有雖然有時候還是沉默的...可是終於有些微的變化了

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都一樣...SORRY對我來說未來還是掌握不到比較具象的輪廓

可是我會努力           讓他們變成快樂的期待

而不是塞著滿滿的皺眉頭和眼淚

讓人窒息          還有灰心





還有  謝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