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工作了

好累

早上起來上課.展覽 收展之後馬上去上班 11點回來忙雜務忙到4.5點

陪兒子玩的時間半小時不到

睡覺時間也好少

嘴巴同時6個洞

在忙碌中自己慢慢ㄉ被淹沒



然後

你沒時間陪我說話

沒時間好好抱抱我

沒時間帶我出去玩

我沒時間睡覺

沒時間吃飯

沒時間看自己想看的書

沒時間倒垃圾

沒時間保養愛車

沒時間詛咒

沒時間挑母親節禮物

沒時間躺在沙發上看兒子睡覺

沒時間回家看爸媽




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

我不要

我想要一個快樂的期待

我想要帶著兒子去流浪

我要辭職................................................M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