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著要寫網誌

不過太忙了 常常就算了

忙完自己的考試 畢製之後

換忙寶貝的畢制排版 建築系真HIGH

不過我喜歡他們那種一起朝著同樣目標前進的感覺

還有喜歡他們無私的幫助

相較起來 我們有點像細菌

+++++++++++++++++++++++++++++++++++++++++++++++++++++++

上禮拜和阿慧去拜拜

走了很長遠的路有點兒累

關渡宮籤上說 功名晚到 結婚還大吉

龍山寺月老很開心又阿莎力的賜我紅線一條

這意思是說我別考試了 直接嫁人比較快嗎....@@

害我那天回來書都不想念了

不過那天和阿慧喝了一杯 金桔檸檬+百香果+山粉圓+檸檬愛玉

真的有妙感

不過還蠻好喝的耶 哈

恩.....我還是比較想繼續唸書...不想太早嫁人

太可怕了................◎^◎

+++++++++++++++++++++++++++++++++++++++++++++++++++++++

最近兒子成為建築系寵兒

連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DINDIN...

寶貝倒是很自戀的說

當然可愛 看他爸就知道了...@@

兒子在外人面前

還是很給面子的和陌生人GIVE ME FIVE

楊叮兒......你太棒了!!!!!!!!!!!!


*附上 珊菱阿姨幫楊叮兒寶貝照的照片 感謝珊菱阿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