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禮拜了快點來補一下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囧男孩讓人看了有點難寫到底怎麼一回事兒 哈




前兩個禮拜回老家的路上

媽忽然打電話來說想看海角七號

媽本來說反正你看過了 不然我們去看海角的時候你就去隔壁廳看囧男孩吧

可是有點想仔細的把那幾封信看一次    所以後來還是和他們一起去看海角了

ㄜ.....海角還是好笑到一個不行     雖然八月底才看過    再看一次還是很經典

兩次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發現了一些第一次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不過因為眼睛跟著畫面走的習慣改不了...結果第二次依然沒有很仔細的看完每一封信的內容

這點我想看讓我看幾次都一樣改不了       我跟那幾封看起來很綿綿的情書總是狠沒緣份兒

而且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阿

媽看完之後馬上轉過頭來說 好想再看一次 好好看喔!!!

好吧 難怪海角會大紅大紫     實在是因為太老少咸宜了     

每個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找到不一樣的笑點和哭點


看完海角出電影院           媽提議再接著看囧男孩吧

難得看媽這麼熱血 ~  女兒們哪有不相挺的道理阿  (不過樂的只有我和小蘋...我看爸臉真的有囧掉...)

好吧 廢話有點多接下來才是認真的




其實說真的      還蠻愛囧男孩的

喜歡的程度還不亞於海角七號

1號和2號用手指圍起來一個小圈圈看世界感覺很好

這個動作也很簡單的把頭尾都串起來呼應~

而且不知道是電影院爛掉還是怎樣~我看的時候好幾次都覺得四個角角有明顯的暗角耶

完全是深得我心的lomo風阿 哈哈~感覺好有病

中間還會穿插非常可愛的插畫來描述異次元空間...這也是好可愛

雖然裡頭表達的議題很多是現在常見的社會問題

例如生了小孩把小孩丟給阿嬤養.單親家庭......很多很多

可是畫面不嚴肅的一直帶著我們去看見這些背後的問題 感覺很好

小朋友兩個從頭到尾都在調皮搗蛋...老師因此封他們為騙子一號和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