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幾天假

去了那個永遠很溫暖的地方

那裡的空氣很好

地很遼闊

星星很多

重要的是 那裡有我最愛的爹娘

雖然我總是把那裡當旅館

一年回去不到幾天

但是 那裡是唯一一個永遠很溫暖的地方 對我來說


我忽然想到前年的差不多是這個時候

天氣也還是冷冷的

漫畫造型的作業沒有頭緒

體育課排球托不好

然後忽然沒有方向

我每天哭著對寶貝說 我好想家

然後突然一個情緒

我撥了那串我這輩子記住的第一個電話號碼

媽接的

她問我怎麼了 還有沒有錢 功課趕的怎樣 和男朋友好不好

結果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然後我顫抖著說 我很想回家

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很冷 還是太想哭 於是顫抖

媽說

想回來就回來阿

然後我就大哭

完全無法克制的大大的流著眼淚


後來終究是沒能回家

因為現實怎麼樣也沒辦法逃避

不過 我也因此深深的了解到

就算我忽然沒地方去了也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那個永遠很溫暖的地方

就算受了委屈也沒關係

因為在那個很溫暖的地方裡頭還住著對我來說很溫暖的人


把鼻就要幫媽咪實現那個她一直很想要蓋一座花園的夢想了

黑 我看到她開心的樣子和語氣

真是打從心底的高興

很棒的一對爸媽

來生要再當他們的小孩兒

我愛你們



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